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>> 佛事活动 >>  寺院新闻

天津北少林寺举行诵经祈福法会,纪念观音菩萨成道日

发布人:北少林寺 发布时间:2019-07-21 09:32:00 浏览次数:

【本网讯】2019年721日,农历六月十九,恭迎观音菩萨成道日,少林寺下院——天津盘山北少林寺隆重举行观音菩萨成道日诵经祈福法会,以此圆满功德回向世界和平,佛运兴隆,正法久住,护国利民,风调雨顺,国家昌盛,人民安乐。法会由监院延沛法师主法。

上午九时,在法师们的带领下,诸位居士菩萨们跟随法师一同恭敬地诵读《观世音菩萨普门品》,了解观音菩萨是如何寻声救苦的,告诫大家要常念恭敬观世音菩萨。在《普门品》中,佛陀告诉无尽意菩萨:“若有无量百千万亿众生,受诸苦恼,闻是观世音菩萨,一心称名,观世音菩萨即时观其音声,皆得解脱。”从中可以看出,观音菩萨救苦救难的大慈悲心。

当天中午,还举行了隆重的上供法会。(文:邹相  图:延万法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