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>> 佛事活动 >>  法务动态

俄罗斯首次证实运送武装直升机赴叙利亚

发布人:北少林寺 发布时间:2012-06-22 01:57:47 浏览次数:

他说,当这艘船经北海驶往大西洋时,船主得知第三方保险已经撤出,该船所处位置的航海分局要求这艘船入港接受检查。为避免延误,这艘船决定停靠在摩尔曼斯克港,预计将于22日抵达。这艘船悬挂俄罗斯国旗,将进行再次登记。

据报道,17日,美国政府通告英国政府,一艘俄罗斯船只装载有被称为“飞行坦克”的武装直升机和导弹,而该船的目的地是叙利亚,要求英国政府协助将其拦截。而向该船提供海上保险的是英国海上保险公司。

英国安全机构随即警告英国海上保险公司:不能向俄罗斯船只提供海上保险。英国海上保险公司根据政府的指示,撤销了对向叙利亚运送武器的俄罗斯船只的保险。

此前,美国国务卿希拉里指责俄罗斯向叙利亚运送进攻性武器,遭到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的否认,掀起两国一场外交争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