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>> 佛事活动 >>  寺院新闻

天津盘山北少林寺庄严举行盂兰盆法会

发布人:北少林寺 发布时间:2018-08-25 10:01:00 浏览次数:

【本网讯】2018年8月25日,农历戊戌年七月十五,为我国传统的节日——中元节,也是佛教的重大节日——盂兰盆节。当天,少林寺下院——天津盘山北少林寺隆重举行盂兰盆法会,包括放生、祈福消灾、超度往生法会等。通过此法会,祈愿国泰民安、风调雨顺、法轮常转,祈愿北少林寺恢复建设工程进展顺利,祈愿与会善信身体健康、厄难远离。同时,超荐七世父母、历代宗亲及冤亲债主等往生极乐净土。



天津北少林寺盂兰盆法会现场

法师虔诚诵经

善信虔诚诵经


盂兰盆供 ,延沛法师主法

盂兰盆供法会现场



往生普佛、超度法会

善信拈香礼佛


功德回向

上午九时,北少林寺大雄宝殿内氤氲缭绕,在庄严的梵呗声中,由监院延沛法师主法,为大众祈福,并带领大家恭诵《药师琉璃光如来本愿功德经》和《佛说盂兰盆经》。期间,众善信跟随法师们虔诚恭诵,法会如法如律,庄严殊胜。随后,将诵经功德回向给众善信,祈愿三宝加持。诵经结束后,寺院还举行了放生及上盂兰盆供法会。

下午四时,在延沛法师的带领下,为超度七世父母、历代宗亲及冤亲债主举行了超荐往生普佛法会,祈愿过世的亲人在佛法的加持下,能够早日脱离苦海,往生极乐世界。(图文/延万法师  责编:邹相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