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>> 佛事活动 >>  寺院新闻

盘山北少林寺举行观音菩萨出家日纪念法会

发布人:北少林寺 发布时间:2014-10-12 16:16:00 浏览次数:

【本网讯】2014年1012日,农历九月十九日,为观音菩萨出家纪念日。娑婆世界的众生与观音菩萨最为投缘,不但“家家弥陀,户户观音”。每年农历的二月十九观音菩萨圣诞,六月十九观音菩萨成道纪念日,和九月十九的观音菩萨出家纪念日,佛教的寺院都要举行隆重的纪念法会。借此因缘殊胜,中国盘山北少林寺举行纪念观音菩萨慈悲法会。


法会现场,延沛法师拈香礼佛


大家一起诵读《观世音菩萨普门品》


虔诚合十,至诚忏悔祈愿

于桥水库放生法会现场


上午九点,北少林寺监院延沛法师带领两序大众及护法居士,在蓟县盘山北少林寺佛堂举行纪念观世音菩萨法会,诵读《观世音菩萨普门品》并礼佛拜忏。忏悔往昔所做的业障,愿将此殊胜功德,回向给十方法界一切众生。

众法师与诸善信为延续观音菩萨的大慈大悲,用放生、护生长养慈悲心。下午一点,延沛法师带领诸善信随缘救度,在于桥水库放生,法会功德圆满。